close

今天,托弟弟的福,賺到一天假期。本來公公請吃飯,約在板橋,雖然我感冒超嚴重,又有一大堆家務(洗衣、打掃、整理)等著我,但萬般不願也是得出門啊!好了,就在要出門前五分鐘,弟弟哭鬧著說他不要出門,當下我立即說:那弟弟和我留在家,爸爸和哥哥代表去好了。(其實我也不想出門,雖然我都打扮好了)

其實弟弟出門超愛哭,又很容易和哥哥打來打去,那一天去木柵動物園,弟弟一拳就把哥哥打到流鼻血,我公公內心陰影應該很深吧!他隔天打電話來,唸了他兒子整整一個半小時,談話內容不外乎是我們沒把小孩教好之類的,還好不是打給我,呼!

公公說弟弟心狠手辣,還加一句:外表完全看不出來,XDDDD,所以今天心狠手辣的弟弟還是別出現的好,我因禍得福了,才有時間在這邊貼文啊~~~

問弟弟為何不想出門,他還一連說了好幾個原因,他說:
因為我不想再換衣服,好麻煩!(因為出門要換外出服)
因為我不想爬樓梯 (他每天放學回家都跟我說:要搬到沒有樓梯的地方)
因為我不想曬到太陽 (果然是吸血鬼來的,夏季出門都會戴遮陽帽)
因為我不想走路 (弟弟真的超級懶,走一點路就喊累)
因為我只想在家裡玩,我不要出去, (果然是我生的,光是這一個就拍案通過了,XDDDDDD)

接下來,好好享受和甜蜜蜜弟弟的倆人世界了~~~~~~~~

********

後續:我公公形容祐比的更好笑!我公公和倆個孫子玩遊戲,祐比本來就是會動鬼腦筋的人,會投機取巧、矇騙他人那型的,我公公又下結論了:祐祐原來是奸詐狡猾,我一直以為他很單純。

我聽了真是無言,但我先生已經笑歪了,對他爸說:你現在才認識你孫子喔!X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